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

网站公告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的专业制造商,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电话:13853324812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13805420257
  • 邮件:2762813979@qq.com
  • 手机:13805420257
  • 传真:013805420257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除垢剂JSD-3127,侍仕德优质高效电厂除垢剂
除垢剂JSD-3127,侍仕德优质高效电厂除垢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2除垢剂JSD-3127,侍仕德优质高效电厂除垢剂 
品牌: 佳仕德除垢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17 18:48
  询价
详细信息
除垢剂JSD-3127,侍仕德优质高效电厂除垢剂 
佳仕德品牌除垢剂在用户中有比较高的知名度,采用台湾佳仕德的先进技术生产各种优质高效锅炉除垢剂,速效除垢剂。
除垢剂和阻垢剂、防垢剂等产品相数似,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了专业的水处理实验室,免费为用户检测水质,并可以根据水质情况配制相对应的的阻垢剂、除垢剂产品销售。
环保新型除垢剂 JSD-3127产品说明
一、除垢剂JSD-3127主要成份
  HAC是一种无三废(无毒无污染无腐蚀)的绿色有机高分子化合物,HAC中含有黄HAC、核酸等多种有机成份,HAC的水溶性极好,对水中的Ca、Mg、Fe、等金属离子络合和螯合能力极强,它在锅炉和循环冷却水处理过程中,对Ca、Mg络合、螯合作用形成较细的、粘度小、流动性增强的水渣随排污排除,从而有效的避免水垢的形成。 在碱性条件下,在锅炉金属热面上形成HAC有机保护膜,起缓蚀作用,还可渗透到水垢和金属结合面上,与钙、镁盐发生复分解作用,降低老水垢与金属接触面的附着力而使老垢脱落。加药后的水呈茶色,因此,还可以防止热水锅炉人为失水。四年来在全国各地大范围推广应用的实践证明,在锅炉、循环冷却水系统防垢,防腐蚀(氧腐蚀)、杜绝人为失水,除垢效果良好,经济安全可靠。
二、除垢剂JSD-3127使用范围
   除垢剂JSD-3127 产品适用于给水总硬度≤6mmoI/L的低压蒸汽锅炉、热水锅炉,蒸汽机车锅炉,油田注汽锅炉(防止氧腐蚀)及各种土暖气,热网循环水、循环冷却水系统。热水锅炉、立式锅炉、锅壳式锅炉使用效果极佳。超过6mmoI/L硬度的特殊水质在热水锅炉和锅壳式低压蒸气锅炉可以使用。公司根据用户水质和使用锅炉情况提供相应药剂和使用方案
三、除垢剂JSD-3127使用方法
  使用 除垢剂JSD-3127 前必须对锅炉进行法定检验,确定无水垢及锈蚀,如有水垢时清洗水垢,如有锈蚀应除锈,清除水垢和锈蚀物后进行钝化处理且经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本品。(一)、加药量根据水质分析,锅炉型号及用途确定加药数量。一般情况下当给水硬度≤6mmoI/L给水PH=7.7时每吨给水运行时需加本品30-120克;蒸汽和热水锅炉点火加药量为正常加药量的3-5倍。
(二)、加药方法
1、可将本品用水溶化后,加入给水箱、补给水箱。
2、可将本品直接加入给水箱,补给水箱或用加药罐混合均匀后加入锅炉。
(三)、控制指标:锅炉锅内加药水处理按GB01576《工业锅炉水质》标准:蒸汽锅炉:给水PH≥7 锅水PH=10-12 总碱度JD=8-26溶解固形物RG<5000 热水锅炉:给水加药后PH≥7 锅水PH=10-12 本产品控制指标蒸汽锅炉:给水PH≥7 锅水PH=9-12 总碱度JD=6-26 溶解固形物RG≤5000 热水锅炉:给水加药后PH≥9 锅水PH=9-12 2、热网循环水:PH=8.5-10
(四)、排污:根据上述三控制指标原则进行排污
1、必须及时进行排污,排污量一般控制在5-10%。
2、蒸汽锅炉排污在低负荷运行、高水位时进行。
3、热水锅炉间断供暖在停止循环泵30-60分钟进行排污。
4、热水锅炉连续供暖,在低负荷时进行排污。
5、每班排污总时间为30-60秒。
6、每个排污点都要排污,沉积水渣多的排污点要多排,沸腾锅炉 埋管受热面的排污点要多排。排污次数;当硬度≤6mmoI/L每班、每个排污点排污一次。
7、有连续排污的效果。
欢迎惠顾订购我们的产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