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

网站公告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的专业制造商,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电话:13853324812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13805420257
  • 邮件:2762813979@qq.com
  • 手机:13805420257
  • 传真:01380542025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兰州膜阻垢剂产品招商
新闻中心
兰州膜阻垢剂产品招商
发布时间:2016-01-29        浏览次数:581        返回列表

兰州膜阻垢剂产品招商活动开始了,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科技的持续发展,高新技术产品不断推出,对各种产品生产工艺的要求越来越高,生产过程中对水的要求也随之提升(如电子,化工,食品,制药等行业),各类型号的反渗透设备应用日益增多,膜阻垢剂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十分的庞大。

膜阻垢剂产品

膜阻垢剂产品

  兰州膜阻垢剂产品又称为RO膜阻垢剂和反渗透阻垢剂,是用于反渗透设备的一种膜阻垢剂产品,是一种多种有机物高温分解生成正磷酸盐的高效反渗透阻垢/分散剂。

  兰州膜阻垢剂产品使用水源广谱,可有效控制膜分离装置中碳酸盐、硫酸盐、硅酸盐、磷酸盐以及氧化铁沉淀造成的结垢。对水中的有机物具有很好的兼容及分散能力,对COD较高的地表水特别适合。

  使用膜阻垢剂产品可延长反渗透系统清洗周期,同时延长膜元件使用寿命,降低运行成本。

  反渗透水处理设备的用户不断加强ISO质量管理体系,使得水处理设备生产厂家商必须对产品的生产工艺加以改进(如食品行业、制药行业,员工饮用水、电路板、电镀等行业),这样就会又衍生出新的水处理设备产品;城市快速发展,中国的城镇化建设,现代农业和现代工业的发展,必定要以环境污染做为代价,其中水质污染就是其中最严重的一项,慢慢的将不会再有可以直接饮用的河水及山泉水等,;随着教育的不断强化,人民素质不断提升,健康意识观念飞快进步,对净水设备新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激发了行业需求不断扩大(如饮用纯净水、干净的生活用水等)

  兰州水能资源紧张,兰州市域内水资源低于中国平均水平,但入境水资源丰富,贯穿市域的黄河及其支流湟水,大通河的入流量达337亿立方米,且水量稳定,各季不封冻,含沙量也较小,可满足城市工农业用水和生活用水。兰州市每年地下水9.6亿立方米。河川径流地表水资源总量384亿立方米,地下水总量9.6亿立方米。以兰州为中心的黄河上游干流段可建25座大中型水电站,总装机容量可达1500万千瓦,刘家峡、八盘峡、盐锅峡、大峡水电站与邻近地区的其它水电站构成中国最大的水力发电中心之一。

  使用反渗透设备能够循环利用水资源,达到环保要求。

膜阻垢剂产品在反渗透系统中的应用

膜阻垢剂产品在反渗透系统中的应用

 

   兰州膜阻垢剂产品招商对代理商要求:

  1、有一定投资能力,和一定的人际关系,对投资的收益和风险有正确的认知。

  2、对反渗透水处理行业、循环水处理行业有一定了解,有过类似行业从业经历或营销管理经验。

  3、认同并愿意遵守佳仕德阻垢剂公司发展理念和经营规范,愿意从事水处理事业。

  4、对代理商的责任和义务有所了解,有店面运营管理经验。

  5、守法经营,遵循职业道德规范。

  有意从事膜阻垢剂产品、反渗透阻垢剂及其他水处理剂销售的请与我们联系。
   新闻来源:http://www.gansuzugouji.com/nd.jsp?id=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