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

网站公告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的专业制造商,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电话:13853324812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13805420257
  • 邮件:2762813979@qq.com
  • 手机:13805420257
  • 传真:01380542025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锅炉除垢剂性能特点及应用
新闻中心
锅炉除垢剂性能特点及应用
发布时间:2016-05-08        浏览次数:513        返回列表
原标题:锅炉除垢剂性能特点及应用
提示:锅炉除垢剂产品又称为锅炉清洗剂、锅炉水垢除垢剂,佳仕德锅炉除垢剂同时具有优异的去除氧化物及有机污染物功能。佳仕德锅炉除垢剂进口物料配制,达到进口效能,是行业内的知名品牌
锅炉除垢剂性能特点有哪此?为什么要什么锅炉除垢剂产品?使用锅炉除垢剂有哪此作用?锅炉除垢剂是用什么材料配制的?锅炉除垢剂产品佳仕德水处理出品,采用进口原物料及配方配制而成,到达进口产品效能,可单独使用无需先进行碱洗,无需加热,即可有效分解各种水垢中难溶解碳酸钙硅酸盐 硫酸盐无机物,使用快捷方便。

锅炉除垢剂性能特点及应用

锅炉除垢剂产品又称为锅炉清洗剂、锅炉水垢除垢剂,佳仕德锅炉除垢剂同时具有优异的去除氧化物及有机污染物功能。产品广泛适用于电锅炉除垢、燃油锅炉除垢、燃气锅炉除垢、燃煤锅炉除垢、开水炉除垢、热水锅炉除垢,采暖锅炉除垢、浴池锅炉除垢、蒸汽锅炉除垢及板式换热器除垢等。

  1、锅炉除垢剂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具体情况,将清洗主剂、杀菌灭藻剂、分散渗透剂和高效缓蚀剂等有机复配而成的有机酸清洗剂,使用时无须添加任何助剂,简化和方便了清洗现场的安装和操作。

  2、缓蚀效率高,清洗速度快等,清洗废液处理简单方便,有利于清洗后的预膜。 

  3、能有效抑制铜管在酸洗过程中铜合金--碳钢复合件的电偶腐蚀;抗Fe3+、Cu2+加速腐蚀的能力强。 

  4、锅炉除垢剂选用的清洗除垢主剂为有机系列,对设备安全,除垢彻底、腐蚀率低;对操作人员基本没有腐蚀性、毒性,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同时,本品不含有毒有害物质,经简单的中和处理后就可以排放,安全环保。产品采用固体组分,使用安全简便,对人体无损害、对设备无腐蚀、对环境无影响。 

  5、减轻劳动强度,有利于用户的直接使用和对锅炉的定期清洗保养,节约设备维护开支。

  6、在清洗过程中,H+ 会对金属机体产生腐蚀,并出现氢脆现象,因此mifso-614 锅炉清洗剂中要加入相应的缓蚀剂;溶解产生的Fe3+、Cu2+等氧化性离子会造成金属机体的点蚀、镀铜等现象,因此锅炉清洗液中还需加入掩蔽剂。

锅炉除垢剂性能特点及应用

  锅炉除垢剂应用--采用锅炉除垢剂进行定期清洗锅炉的必要性

  (一)、清洗锅炉的必要性

  锅炉经过长时间运行,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水垢、锈蚀问题,锅炉形成水垢的主要原因是给水中带有硬度成份,经过高温、高压的不断蒸发浓缩以后,在炉内发生一系列的物理、化学反应,最终在受热面上形成坚硬、致密的水垢。水垢是锅炉的“百害之首”,是引起锅炉事故的主要原因,其危害性主要表现在:

  浪费大量燃料 : 因为水垢的导热系数只有钢材的几十分之一,所以当受热面结垢后会使传热受阻,为了保持锅炉一定的出力,就必须提高火侧的温度,从而使向外辐射及排烟造成热损失。由于锅炉的工作压力不同,水垢的类型及厚度不同,所浪费的燃料数量不同,根据试验和计算,水垢的厚度和损耗燃料有如下比例:当水垢厚度(S)≥1mm时,浪费燃料5~13%; ≥2mm时,浪费燃料13~18%;≥3mm时,浪费燃料18~26%。

  (二)、容易使钢板、管道因过热而被烧损

  因为锅炉结垢后,又要保持一定的工作压力及蒸发量,只有提高火侧的温度,但是水垢越厚,导热系数越低,火侧的温度就得越高。一般说来锅炉火侧的温度在900℃左右,而水侧的温度在190℃左右。当没有水垢时钢板的温度在230℃左右,一旦结垢1mm左右,钢板的温度比无垢时提高了140℃左右。20#钢板当温度达到315℃时,金属的各项可塑性指标开始下降,当达到450℃时,金属会因过热而蠕动变形。所以锅炉结垢是很容易使金属被烧损的。

  (三)、增加检修费用和降低使用寿命

  锅炉因水垢而引起的事故大约是锅炉事故总数的三分之一,还是上升趋势,不但造成设备的损坏,也威胁到人身的安全。因此,在给水合格的情况下,锅炉运行时应严格控制锅内用水达到国家标准;并在运行中防止水垢的生成,而且结垢后,需及时进行处理,必须彻底防止及清除锅炉炉内水垢及控制水质。要解决以上问题,目前最科学的方法是在锅炉运行加入综合性能好,功效全面的药剂运行保养及定期清洗除垢。

  锅炉除垢剂能快速、彻底的清除各类饮水锅炉、工业锅炉内结的各种污垢,最终使锅炉内清洁干净,同时节省大量燃煤,减少环境污染,延长锅炉的使用寿命,适用材质:钢铁、不锈钢、铜、铝和钛材等各金属材料和各种塑料、橡胶、水泥、陶瓷等非金属材料。

锅炉除垢剂性能特点及应用

   收藏佳仕德锅炉除垢剂网站:http://www.czzz.net,可方便您订购锅炉除垢剂产品。文章源地址:http://www.czzz.net/nd.jsp?id=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