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

网站公告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的专业制造商,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电话:13853324812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13805420257
  • 邮件:2762813979@qq.com
  • 手机:13805420257
  • 传真:013805420257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酸洗缓蚀剂,佳仕德锅炉酸洗缓蚀剂优质高效价格便宜
酸洗缓蚀剂,佳仕德锅炉酸洗缓蚀剂优质高效价格便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1酸洗缓蚀剂,佳仕德锅炉酸洗缓蚀剂优质高效价格便宜 
品牌: 佳仕德锅炉酸洗缓蚀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17 18:48
  询价
详细信息
酸洗缓蚀剂,佳仕德锅炉酸洗缓蚀剂优质高效价格便宜
锅炉缓蚀阻垢剂
缓蚀阻垢剂锅炉水处理剂锅炉缓蚀阻垢剂循环水处理剂冷却水阻垢剂
佳仕德锅炉酸洗缓蚀剂产品图片
佳仕德锅炉酸洗缓蚀剂【性能特点】
锅炉防腐缓蚀阻垢剂主要由有机聚合物、缓蚀剂、分散剂等复合而成,能有效防止钙、镁离子沉积形成水垢,特别适用于给水中硫酸根离子和二氧化硅含量较高的地区,防止锅炉及热交换设备中结生难溶性水垢。在金属表面上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止锅炉运行中的腐蚀。是目前密闭系统中应用较多,性能卓越的阻垢剂之一,本品对碳钢、铜、合金钢、等多种材质都有良好的缓蚀性能,本品适用锅炉水系统。
锅炉防腐缓蚀阻垢剂【适用范围】
锅炉防腐缓蚀阻垢剂,主要用于中压锅炉、低压锅炉、常压锅炉等水系统。
缓蚀阻垢剂【使用方法】
按系统保有水量一次性投加GJ—锅炉防腐缓蚀阻垢剂,正常运行中根据补充水量,计算投加量投入补充水中。
锅炉防腐缓蚀阻垢剂【包装贮存】
佳仕德锅炉酸洗缓蚀剂塑料桶包装,30kg/桶,贮存在阴凉干燥处,贮存期十二个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