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

网站公告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的专业制造商,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电话:13853324812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13805420257
  • 邮件:2762813979@qq.com
  • 手机:13805420257
  • 传真:013805420257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水处理药剂,佳仕德水处理药剂价格
水处理药剂,佳仕德水处理药剂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2水处理药剂,佳仕德水处理药剂价格 
品牌: 仕德水处理药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4-17 18:48
  询价
详细信息
水处理药剂,佳仕德水处理药剂价格
水处理药剂的用途十分广泛,作为一家水处理药剂的领头企业,淄博佳仕德水处理公司,长期坚持优质、优价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朋友提供水处理药剂。
     水处理药剂产品来说,产品型号不同,它的工艺、原材料、用途等都有着不同,那常用的当然要属污水处理用的26-28%氧化铝含量聚合氯化铝PAC,和饮用水处理用的30%含量的 水处理药剂 ,那为何饮用水处理就需要用高含量的呢?它又有何优势呢?
  30%氧化铝含量聚合氯化铝是由氢氧化铝粉和钙粉为原料加工而成,它和普通工业级的聚合氯化铝相比具有重金属含量少,沉淀少,化水清澈透明等特点,之前一般被用作饮用水处理药剂,随着人们对水质要求和环境重视程度的提高,需要30%含量聚合氯化铝的用户明显增多,水质污染度越低,使用30%含量的聚合氯化铝效果越好,即便看起来很清澈的水,用30%含量的聚合氯化铝依然可以处理出杂质来。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专业从事水处理药剂已有10年历史。去年到现在已为各界客户提供各种水处理药剂一万六千余吨,广泛应用于反渗透系统及工业循环水系统,全面掌握了反渗透膜阻垢剂,膜清洗剂,膜修复剂,膜絮凝剂,膜杀菌剂等系列产品核心技术。不但与多家国内大型企业长期服务,还与多家跨国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订购佳仕德水处理药剂的优势是产品质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价格在国内同行中有明显的优势,欢迎致电订购我们的水处理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