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

网站公告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的专业制造商,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电话:13853324812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13805420257
  • 邮件:2762813979@qq.com
  • 手机:13805420257
  • 传真:01380542025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介绍佳仕德水处理科技的家乡--山东淄博张店区
新闻中心
介绍佳仕德水处理科技的家乡--山东淄博张店区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435        返回列表
 

     介绍佳仕德水处理科技的家乡--山东淄博张店区

淄博佳人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市张店区高科技园区!
       为了让朋友们更好的了解佳仕德,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张店的由来!
       张店区位于淄博市中部。总面积349平方千米。总人口69万(2003年)。 
  张店区人民政府驻地邮编:255022。代码:370303。区号:0533。拼音:Zhangdian Qu。

张店区辖8个街道、8个镇:车站街道、公园街道、杏园街道、和平街道、科苑街道、体育场街道、石桥街道、四宝山街道、马尚镇、南定镇、沣水镇、湖田镇、傅家镇、中埠镇、卫固镇、房镇镇。其中,石桥街道、四宝山街道、卫固镇委托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

张店古称黄桑店。宋代,黄桑店中有一张氏店户,门庭大,客房多,生意兴隆,闻名遐迩。后来黄桑店之名渐被张家店取代。至元代,称之为张店。 
  1946年6月,张店第一次解放时,成立张店区,隶属淄博特区。1947年3月,张店第二次解放,建立张店市,隶属渤海行署。1948年3月,张店第三次解放,重建张店市。1950年5月,撤销张店市,并入桓台县。同年11月,成立张周市,张店划为张周市二区。1955年,淄博专区改为淄博市,撤销张周市,成立张店区。 
  1992年1月24日,撤销四宝山乡,设立四宝山镇;撤销石桥乡,设立石桥镇。1992年12月12日,撤销傅家乡,设立傅家镇。 
  1994年12月29日,撤销房镇乡,设立房镇镇。 
  1995年1月4日,撤销大张乡,设立大张镇。1995年11月29日,设立科苑街道办事处,将公园街道办事处人民路川北和马尚镇的五里桥村划归科苑街道办事处管辖,办事处机关驻桑北路;设立和平街道办事处,将公园街道办事处商场西街、美食街以南和车站街道办事处胶济铁路以北、柳泉路以西的区域划归和平街道办事处管辖,办事处机关驻太平路;将洪沟街道办事处更名为杏园街道办事处,将丰水镇的良乡村划归杏园街道办事处。 
  1997年1月7日,撤销石桥镇、四宝山镇,合并设立宝石镇(鲁政函民字[1997]1号)。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专业从事水处理药剂已有10年历史。去年到现在已为各界客户提供各种水处理药剂一万六千余吨,广泛应用于反渗透系统及工业循环水系统,全面掌握了反渗透膜阻垢剂,膜清洗剂,膜修复剂,膜絮凝剂,膜杀菌剂等系列产品核心技术。不但与多家国内大型企业长期服务,还与多家跨国公司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欢迎大家来张店,来佳仕德作客!
       张店欢迎您!
       佳仕德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