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

网站公告
水处理剂,阻垢剂,清洗剂,还原剂,缓蚀剂的专业制造商,淄博佳仕德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电话:13853324812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经理
  • 电话:013805420257
  • 邮件:2762813979@qq.com
  • 手机:13805420257
  • 传真:01380542025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淄博市领导到张店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新闻中心
淄博市领导到张店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439        返回列表
              淄博市领导到张店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淄博新闻网讯 11月8日,副市长刘东军带领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工商局、市卫生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张店区调研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建设工作。
  刘东军一行先后深入和平街道汇味小吃城、美食街、健康街、新世纪商业街、科苑街道梅苑社区、马尚镇石村烧烤城等地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张店区在环卫保洁、市容市貌、市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听取张店区工作情况汇报后,刘东军指出,城市管理工作与广大居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城市容貌代表着一个地区的对外形象。张店区作为我市的中心城区,市容市貌建设更显重要。刘东军要求,要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强化工作责任,推进重心下移,形成全民抓管理的强大合力。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在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配套建设便民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要不断完善创新管理体制,积极探索适合张店区实际的管理方式,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城市管理的制度化、常态化。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量化考核标准,完善考核办法和奖惩措施,推进全区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城市管理工作走在全市前列。